渝笙

众生皆苦。

何意酉时近,彼黍人未离。
何意,何意。
何易,何易。

“也没有谁,是一直待在谁身边的不是吗?”
“生老病死,自然规律”
“那有生之年呢?”
有生之年。

“背叛,利用,欺骗,你最不能接受哪一个?”
“西酉,我不想当第二个王俊凯。”
“这些年再没有亲眼比我看着他难过,愤怒,委屈,绝望,我从前不懂,那是怎样的一份执念,才能硬生生的把一个人完完全全变成另一个。”
“所以,你说的背叛,利用,欺骗,只要是你,我都不在乎,只要你好好的。”
这样好的你,我怎么忍心辜负。
日后谁背叛,谁欺骗,谁利用,请谁原谅。
倘若真有谁先放手,我做最后离开的那个。

“西酉你知道吗?从小到大,我觉得我没完整拥有过谁,我总是最后一个来的,就像别人已经做好了饭给我加了一副碗筷。”
“你是第一个啊”
“现在是我先不爱的你,何西酉,是我先不要的你。”

“西酉,你知道刺猬是怎么相爱的吗?”

“冬冉,以后,别让未离没有妈妈。”

坟前无花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