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笙

众生皆苦。

给---盛夏未满

❤️❤️打开lofter看见阿离的文评真的超级感动的,一起床就看见这么大的惊喜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很感动很感动也很开心第一篇凯我能够被这样认可。我知道阿离的文也正在写,等你发出来,最后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,感谢你的陪伴与支持,如果不是你,盛夏未满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。比一个大大的哈特

莫离:

感觉这篇文评要说好多东西,而且要带上有生之年的tag


因为有生之年啊,我认识了这个girl,一开,她只是来找我要个有生之年的txt文件,其实吧,有人跟我要有生之年我还是会有一丝丝小拒绝,就是那种喜欢的东西不想给别人分享的感觉。可是,当然,更多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看到有生之年的想法大过了这个念头。很爽快的给了她。


知道有一天晚上,她说,阿离,我们聊聊有生之年好么?我和一个认识不过说了两句话的妹子,用语音聊了一晚上,这真的与我而言是不可思议的,因为哪怕和我很熟的同学,我跟他们聊天都不会发语音,除了那些交心的死党闺蜜。从晚上聊到凌晨,都是再说有生之年,从北方未北,到奈何源浅,再到何意酉时近,我们各自有各自的感触,一晚上,拥有了似有若无的共鸣。


接下来的一周,聊了很多,彼此开始了解,她很用心的码了三篇文评,每次在空间艾特我,心里总是有种异样的滋味,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人了,喜欢的东西会有特殊的感触,会一直记得,会再去看一遍一遍又一遍。


看完那些文评,我意外的发现她的文笔特别的好,大概也有是我喜欢的文风的一部分原因。我说,你肯定是一个优秀的孩子。没错全省成绩排名真的很棒,一个大省同年级的学生几百几千万,我惊讶于她的成绩。后来我发现她的字写的很漂亮,是因为有一天她跟我说,她在写北方未北,却写不出感觉。当然钢琴弹的也很好,一点也不生硬,有演绎钢琴曲的感觉。那天给我发视频我说的你右手的那个问题,其实后来看了好多遍,还去琴房自己练了练,指法重新换成 1  2   3  1  4,就对了。


好了,话有时候真的很多,转入正题,说说你的盛夏未满。


其实我在学校的时间特别紧,每个人真的都是一脸憔悴,大概你更新的时间是我吃完下午饭刚刚回到教室准备18.40的晚读时候,我总会在这个玩一会儿手机,一定会看你的更新,但是时间地点气氛不容许我好好体会你的盛夏未满,我第一次说,大概内容有些空。没有撑起来文章。


后来熄灯后玩手机,又再一次看了盛夏未满,我觉得好心酸,特别心酸。但是说不出是哪里,是为什么?


一直到今天吧,我整理盛夏未满,复制,重新打出空白段,帮你改一些错别字,制作成长微博,弄到了12点,但是只有保存下来几张图片,后来去吃了个宵夜,又重新复制粘贴,排版,制作长微博,保存。一直到现在凌晨2.43分。


在给你整理制作长微博的这段时间,我一个人,一次一次的看了盛夏未满,特别仔细的看了盛夏未满,特别用心的看了盛夏未满。竟然也泪目了,整理完后泣不成声好久好久。


夏满啊,是那种男生都会很喜欢的女孩,她聪明,有责任心,单纯漂亮,更重要的是能理解体会初见时候王俊凯的感受。
直到后来两个相互体会,互诉衷肠的人,开始相吸相引。


其实,夏满,真的爱的无所畏惧,从她递给王俊凯海之言开始,从她为他在机场说出他高烧上医院,其实是心疼开始,从她放纵自己开始,从她生下安夏开始,从她等待王俊凯回来为止,爱的无所畏惧,深刻到灵魂,一刻也不曾停歇过。
当然,我们的俊凯,一路走来的不易,酸都在心里,苦,也掖在肚子里。他的性格注定了他的深情,但他的工作他的身份,让他觉得在他的世界里,他会毫不犹豫的相信夏满,他丝毫没有怀疑过他们之间的感情,包括他生活在娱乐圈不得不闹出绯闻之时,他都觉得,那只是仅仅是一个需要,他站稳脚跟,让那些支持他的粉丝一直雷打不动的站在他的身后。他相信他们彼此的深情,他知道,他爱她就足够了。


但一个女孩,心里在怎么清楚都是会介意的,无论是谁,放在我们任何一个人身上都如此。特别是那个爱的深刻的夏满。哪怕面对他没有一丝犹豫的相信,还是会挣扎在心尖的夏满。不能承受的,就选择果断的离开。而俊凯呢,当然不懂她的不能承受,甚至因深爱而对她的离开抱着些许恨意。但,这才是真真正正的俊凯吧,满心的爱藏着,哪怕一句话,就能挽回所有,还是相互伤害这,他疼,夏满也疼。


何以渡春


何以安夏


何以念秋


何以忍冬


这四句话就是一年又一年,两个人磕磕绊绊,两个人的相互伤害,两个人的心心念念,两个人最后圆满的夏天。


爱,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。


我想这就是盛夏未满。


给我有幸结识的这个女孩,给这个文笔出众的女孩。给这个很优秀很优秀的女孩,给这个女孩笔下的盛夏未满。


给这个女孩,最简单,没有伤害的一场情谊。


@意归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