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笙

众生皆苦。

"三年春冬,五载夏秋,他手中始终紧握着的是话筒,唯一不变的是初心。三周年的舞台上我看见他抱着吉他的那一瞬间,恍惚就想起了十年宣传片里他咬着牙苦练吉他的场景。岁月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,我们争不过朝夕。你的虎牙被旧时光的浪潮埋葬在十五六岁时的海,肆无忌惮的笑意掩埋在山城一年又一年的花开。我们没有过去,只有现在和未来。"

"长江的风是我听过最缠绵的情歌,渝州的他是我见过最深情的歌者。我的世界里,花香,清风,海浪都是他的歌声。从清明雨上到黑暗骑士,他将这个世界唱给我听。"

"我听过最好听的歌就是他唱过的歌。晴天、继续、稻香.....每一首歌都有故事。我来不及做的事,我还想再遇一次的人,我途径的每一次花开,我颠沛流离的灵魂,都在他的歌里找到了归宿。"

"我再也没有见过比他更适合舞台的歌者。当他登上舞台的那一刻,所有的灯光都汇聚到他身上。他身披万丈荣光,话筒为锋利剑刃,沉着肃静如英雄一般。歌声换来成长,歌声换来希望。"

"人们说当英雄路过的时候,总有人坐在路边鼓掌。我情愿为他做一世的路人,舞台到观众席,青涩时光到白发苍苍。掌声为他,鲜花为他。"

"年岁流逝,他长高了,嗓音逐渐变得低沉,肩膀宽厚起来,没有了虎牙。而我也在长大,懂得了更多的道理,遇见了更多的人。唯一不变的,就是我爱他。"

"从开始到现在,从现在到未来,我爱他始终如初。"

"他就是我平凡世界里的伟大英雄。"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