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笙

众生皆苦。

北方。
“王俊凯,你怎么可以对人又好又温柔。你,以后不可以背其他的女孩子哦。”
傻瓜。

“小凯,我们就到这里好不好?”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,原来你一直都知道。”
“可我还以为你不知道,所以我想尽办法让你知道。原来你不是不知道,你只是不喜欢我。”
怎么会不喜欢,就是因为太喜欢才会没办法想象万一你不喜欢我了的样子。

只是周北方,你还记得我吗。

“北方,北方。”
“你知道吗,原本那天晚上我以为从此以后我们的缘分就断了,我想我以后大概还是可以看着你嫁人的。可是当我抱着浑身是血的你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怕是再也做不到了。”
她与王俊凯,不是因为不够爱,而是因为爱得太偏执才会彼此互相伤害。偏执的非得用鲜血淋漓的伤口去证明比对方更爱对方。

“周北方,你不会幸福的。”

“王俊凯,万一有一天我把你忘了,怎么办?”
“周北方,你要是敢乱跑,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抓回来。”
原来我的人生这样短暂,却布满了他的模样,我想我大概是没有什么遗憾的了。
“王--俊--凯”

“能不能再等一会”“还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吗?”
“没有,我只是舍不得。”
“舍不得谁,王俊凯?”
“能不能让我再看他一眼”
“时间到了。”

王俊凯,你还在那吗?

评论(6)
热度(19)

© 渝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